被封「冬奧版裘莉」 俄羅斯冰壺女選手正翻全場

冬奧除了比賽精采,選手的顏值也是場上的焦點,剛剛拿下冰壺混雙銅牌的俄羅斯選手布茲葛拉娃(Bryzgalova)因為專注的眼神和性感豐唇,被譽為冬奧版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還有網友說因為布茲葛拉娃,更認識冰壺運動和愛上冬奧。

輕輕碰出界,俄羅斯冰壺混雙組合Krushelnitskiy和Bryzgalova,驚險之中擊敗挪威拿下冬奧銅牌,不過喜出望外的不只他們倆,還有一堆現在才注意到超正妹的愛妹族。

現年25歲的Bryzgalova,專注的眼神,外加格外性感的豐唇,完全猶如變形金剛女神Magen Fox和前布嫂Angelina Jolie的綜合體,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打排球、健身、游泳的照片。

除了高顏值,其實Bryzgalova練起冰壺來,專注而投入的表情,才更是讓人直呼戀愛了的原因,本屆冬奧,全球有多少人因為她,而更熟悉了不普遍的冰壺運動,甚至有網友留言「Bryzgalova是我愛上冬奧的理由」。

如此高顏值,又是運動健將,你能不可以嗎?當然不可以!因為她的冰壺搭檔Krushelnitskiy就是她的丈夫,兩人去年6月正式結婚,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