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2017年大豐收 「謝謝永不放棄的自己」

藝人白家綺主持、戲劇表現亮眼,深受粉絲喜愛,也因此再被廠商相中拍廣告,成果連自己看了都好感動,因為裡頭有一句話是「謝謝永不放棄的自己」,其實白家綺因家境關係,很早就出來工作,在演藝圈一直都很努力,他說一路走來,2017是最豐收的一年,充滿感恩。

22小時馬拉松拍攝廣告,白家綺不喊累,成果出爐,連自己都好感動。

藝人白家綺:「廣告當中感受到的感動,藝人白家綺,感受到的感謝,那都是最真實的感受,因為在拍攝的過程中,過去發生的事情歷歷在目。」

連續4年被廠商相中代言,正因為白家綺敬業刻苦,廣告台詞,「謝謝永不放棄的自己」,更是白家綺人生的最佳寫照。

為了爸爸的債務,白家綺19歲就出來工作,賣過衛生紙、投資過餐廳,2010踏入演藝圈從接拍八點檔,演而優再主持,不斷挑戰自我。

藝人白家綺:「2017可以說是豐收年,因為這一年我在不管是八點檔,或跟瓜哥主持歌唱節目,在節目最值得開心的是,看到自己的成長。」

2017豐收年,2018更期許,自己能開美食節目,現在不時在臉書直播煮飯的白家綺對廚藝很有自信。不過,之前因為拍戲忙碌,身體出現小狀況,這才體悟到健康的重要,因此有機會就親自料理。

藝人白家綺:「現在煮雞湯就是水滾了,雞肉燙過放下去,煮到熟就可以了,倒兩包滴雞精就營養又好吃,雞肉的營養價值跟美味都還保存住,再加一些自己喜歡的材料,烹飪是件好快樂的事情。」

今年過年,敬業的白家綺特別安排了幾天假,除夕夜的團圓飯,當然要大展身手好好陪陪家人。

藝人白家綺:「新年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更上一層樓。」

(民視新聞/王暐婷、楊柏玨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