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旺旺來!AIT拍攝狗年影片賀歲

今天(15日)是農曆除夕,美國在台協會(AIT)在臉書公布了一支狗年賀歲影片,要祝福台灣新年、狗年如意,AIT處長梅健華和副處長傅德恩,分別帶著自己的愛犬入鏡,還介紹愛犬在台灣的「狗朋友」,吃飯、寫書法、打麻將,甚至還有針灸的畫面,模樣相當逗趣。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和副處長傅德恩不免俗,春節也要拍影片向台灣人拜年,而他們的愛犬Hope和Maggie,在一旁搖頭晃腦搶盡鋒頭。

AIT處長梅健華 & AIT副處長傅德恩:「住在台灣很棒,因為台灣和美國有很多共通點,其中讓我最高興的就是台灣人也很愛狗。」

狗年到,Hope和Maggie當然也不寂寞,甚至還介紹起牠們在台灣的狗友如何生活,模樣萌到爆表。

吃飯和運動都不稀奇,甚至還能打麻將、看中醫,真的是好狗命!AIT入境隨俗,抓緊台美之間的共通點,都把狗當成好朋友,透過狗來介紹台灣習俗,讓人會心一笑。

其實AIT用影片拜年,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梅健華動手做年菜,2016年還獻上好歌喉,以台灣K歌文化介紹台灣。美國在台協會不只談政治,文化交流同樣重要,希望透過拜年影片,拉近台美友誼橋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