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站拜年發紅包 張花冠宣傳燈會

除夕這天,嘉義縣長張花冠特別到高鐵站親自跟民眾祝賀新年,還發放小紅包,連嘉義縣吉祥物「嘉一郎」也一起現身,民眾收到紅包,都開心的搶著要跟縣長拍照,除了拜年之外,張花冠也不忘努力宣傳嘉義燈會。

嘉義縣長張花冠,除夕這天親自來到高鐵站,一一發放小紅包祝賀新年快樂,親切十足,沿路拜年,不少民眾收到紅包,都開心的要和張花冠,自拍紀念一下。

張花冠帶著吉祥物「嘉一郎」,走到哪,民眾跟到哪,拍照拍不停,趁著高鐵人潮多的時刻,還不忘再次宣傳嘉義燈會,拿著可愛的小提燈,吸引小朋友目光。

嘉義縣長張花冠:「慢慢的悠遊燈會,然後細細的品味,這次燈會很棒喔,用藝術文化跟科技,去結合傳統的工藝,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大的突破喔。」

今年台灣燈會在嘉義,要展出最炫麗的水陸空燈景,尤其結合故宮南院的湖畔和建築物,展現兩大燈區,更是如畫布般,不可錯過的美景,期待燈會期間,各地各國遊客造訪,震撼感受嘉義之美。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