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女網賽女雙 謝淑薇、詹詠然晉八強

WTA杜拜女網賽,謝淑薇、詹詠然與各自的搭檔,在女雙項目表現亮眼,同一天晉級八強,另外,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Williams)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首度透露自己去年9月產女時,因為剖腹引發肺栓塞,差點因此失去性命。

台灣網球女單一姐謝淑薇,上周和彭帥的搭檔,意外在卡達網賽第一輪爆冷出局,不過本周來到杜拜網賽面對伯騰絲和舒爾絲的荷蘭組合,謝彭配在第一盤1:1平手後,就連連破發,瘋狂的連續拿下十一局,輕鬆的以6:1、6:0擊敗對手晉級八強。

賽後謝淑薇也在臉書上開心的和大家分享她的單打排名,又回到六字頭的第69名,同時希望今年的單打排名能持續攀升。

至於詹詠然和赫拉瓦琪可娃的面對烏克蘭與澳洲聯軍,也是打得十分輕鬆,詹詠然這組最後只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順利以6:3、6:1擊敗對手也挺進八強。

再來關心前球后小威廉絲的近況,畫面中的小威一臉幸福洋溢的抱著她那可愛的女兒艾莉克絲,很難想像這位拿下23座大滿貫金盃的網壇超級巨星,私底下展現如此溫柔婉約的一面,不過小威廉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在去年9月份生產後,差點連命都沒了。

小威在去年生下女兒後,就出現肺栓塞的症狀,她在產後不斷咳嗽導致傷口破裂,醫生發現她的身體裡出現血腫,因此小威又被推進手術房。小威在動完手術之後有整整6個星期的時間,都被迫躺在床上休息,她表示那段時間她活在驚恐之中,她很慶幸還能活下來,同時非常感謝醫療團隊那段時間對她的治療與照顧,讓她還能重新回到網球場上。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