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看台裂縫暫停比賽!葡萄牙足球聯賽等37天才踢完

一場足球賽竟然要踢一個多月才能比完,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原來是葡萄牙足球聯賽,在1月15日發生看台出現裂縫的意外,導致下半場的比賽,延到2月21日才進行,波爾圖最後以3:1擊敗艾斯杜尼,拿下這個等了一個多月的勝利。

一場在1月15日開打的葡萄牙足球聯賽,由艾斯杜尼出戰波爾圖的比賽,上半場愛斯杜尼靠著巴西中場Eduardo精采的長射,讓主場球迷歡聲雷動,但沒想到這時候場邊卻出現騷動,不少球迷不但突然離開座位,有人甚至還直接跳進球場。

原來是這座有79年歷史的球場,北邊觀眾席竟然出現兩道明顯的裂縫,有球迷發現後立刻通知工作人員,在球團官方和警方評估,裂縫可能會更嚴重,甚至倒塌的情況下,會危及到現場超過兩千名觀眾的安全,因此立刻撤離所有人,同時宣布比賽順延。這一延就延了整整37天,一直到2月21日才重新回到比賽。

雖然比賽的氣氛和當天不太一樣,但球迷的人情絲毫不減,場上的球員也拼勁十足,波爾圖的赫雷拉在禁區快速起腳,沒想到艾斯杜尼門將羅貝洛成功救下這球。

但接下來波爾圖的泰爾斯,另用一記自由球的機會,非常漂亮的穿越人牆,球應聲破網追平比數。

波爾圖在下半場攻勢不斷,在這場比賽總共踢進3球,最後就以3:1擊敗艾斯杜尼,拿下這場可說是踢了一個多月比賽的勝利。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