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最會打壞球的強打」 光芒送迪克森到海盜

光芒隊為了降低團隊薪資,最近也在大清倉,日前將明星外野手迪克森(Dickson)指定轉讓,今天終於將他交易到海盜隊,光芒則獲得後援投手與小聯盟新秀,外加百萬美元現金,28歲的迪克森,在光芒兩年總共敲出51發全壘打,火力不弱,而且被大聯盟封為最會打壞球的強打,到底有多神,一起來看看。

控球精準的田中將大,偏低的球,都被Corey Dickerson硬撈成全壘打,讓田中感到不可思議,事實上28歲的Dickerson,堪稱當今最會打壞球的強打,偏高的球也沒問題。

Dickerson去年有56支安打,是打壞球,全大聯盟第一,勇士的Ender Inciarte,52支排名第二,美聯MVP得主,太空人的Jose Altuve,49支排第三,都比不上Dickerson,這樣的打者,讓投手很頭痛。

過去兩年,Dickerson在光芒敲出51轟,去年也入選明星賽,但光芒要降低全隊薪資,日前把他指定轉讓,如今把他交易到海盜,換來救援投手,小聯盟球員各一位,以及現金,避免空手而回,再來看春訓最熱門的洋基,有大人物要去報到了。

超級盃冠軍四分衛Russell Wilson,今年轉戰洋基小聯盟,受邀春訓營,得償所願,他預計台灣時間下星期二報到,先自拍小嗆一下法官和怪力男,等這位NFL巨星到了之後,洋基春訓營就更熱鬧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黃俊諭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