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博馬拉松 林佳龍、盧秀燕意外強碰

宣傳2018台中花博,25日台中市政府辦馬拉松路跑,吸引萬名跑者共襄盛舉,只是路跑賽事,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剛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的盧秀燕意外同台,現場兩人互動相敬如賓。

台中花博馬拉松鳴槍起跑,萬名跑者衝衝衝,台中市政府宣傳花博,辦路跑賽事拚曝光,角逐台中市長的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也來露臉。

台中市長林佳龍:「全力的支持,還有我立院的同事盧秀燕也來到現場。」

真是小尷尬,台中市長林佳龍突然CUE到盧秀燕,她人剛好拿著手機猛拍,稍稍來不及反應,兩人臉上都掛著微笑,但始終保持著安全間距,台上互動相敬如賓。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的主角是我們在場的好朋友,所以我不宜多說免得煞風景。」

台中市長林佳龍:「那我們也歡迎我以前立委的同事,盧秀燕立委一起來參與來支持我們花博,支持我們的馬拉松。」

起跑線兩旁,林佳龍、盧秀燕一個站左一個顧右,分別替跑者打氣,而這也是盧秀燕獲得國民黨提名後,首度在大型公開場合和林佳龍同台,馬拉松賽事,兩人意外碰頭,瀰漫濃濃選戰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