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壽星被列「黑名單」 朋友撂人圍夜店示威

到夜店狂歡,卻玩出火氣!一群年輕人在夜店裡慶生,結果被店家請出場,因為其中一名男子曾經在夜店打架鬧事,被列為黑名單,而店家的動作讓這群人覺得沒面子,竟然撂了40多人包圍夜店,還好警方正在夜店臨檢,立刻呼叫支援,阻止衝突事件發生。

24日凌晨,林姓男子當主揪,找來一夥朋友,要替壽星李姓男子慶生,但李姓男子根本是問題人物,在事發夜店,有多次酒後打架紀錄,早就被列為黑名單,他們趁人潮多混入店內,卻被夜店員工發現、下逐客令,林姓男子私下協調不成,認為丟了面子,當天深夜竟撂來40多人圍店找碴,打算讓店家生意做不成。

大半夜40多人聚集,往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步步逼近,但來者不善,他們目的竟然是要包圍示威。

到夜店狂歡卻玩出火氣,一名林姓男子跟朋友一行人,跟店家發生糾紛,撂來一堆黑衣人圍店,這麼大陣仗,民眾看了實在好怕。

警方獲報後加派警力,還有正好在夜店臨檢的警察,大家嚴陣以待。

為了避免擦搶走火,警方控制現場、封街。根據了解,不少夜店都會封鎖名單,要是時常鬥毆鬧事、性騷擾、偷東西,或酒品不佳的人都會名列其中,就不能入內消費。這回,林姓男子不滿幫被列為黑名單的朋友慶生被趕,雖然沒鬧事,最後仍被警方請離,結束這場深夜鬧劇。

(民視新聞/李宜庭、李志銳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