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民進黨內初選出線 陳亭妃:最經得起考驗

爭取民進黨下屆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週日(25日)下午在新營區造勢,現場座無虛席,到場的余天說,陳亭妃在政壇20年乾乾淨淨不曾出事,陳亭妃也強調,連助理也都清清白白,自己絕對經得起考驗。

陳亭妃步入造勢現場,震天的當選呼聲響徹雲霄。

到場助講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強調陳亭妃在政壇20年,從地方到中央「不曾出事」,相當不容易,很適合當台南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她20年的時間,沒有出過半件事情,乾乾淨淨對不對,她的這種個性,才可以在台南,當我們的市長對不對。」

陳亭妃也強調,不但自己乾乾淨淨,連助理也都清清白白,絕對經得起考驗。

台南市長參選人陳亭妃:「甚至連我的助理、我的秘書和我的主任,也完全都沒有牽涉到任何社會事件,甚至有任何被懷疑有不當行為的報導,完全都沒有,所以亭妃要告訴大家,亭妃是絕對經得起考驗,大家說對不對。」

除了有余天助講又助唱,名嘴吳國棟、陳前總統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立委高志鵬、蔡易餘,前立委王幸男等人也都到場力挺,要以陳亭妃20年從政,潔身自愛的形象,喚起選民對清廉的支持。

(民視新聞/洪進吉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