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為春訓首亮相 中繼1局表現完美

大聯盟熱身賽,效力光芒隊的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26日)首度登板後援,他以13球完美演出3上3下,在春訓的的第一次出賽,就讓光芒教練團留下好印象,目前定位為牛棚的胡智為,也有專欄作家指出,他其實有大聯盟第4號先發投手的實力。

星期一,在光芒隊面對雙城隊的比賽之中,胡智為在第3局登板投球,也是他今年(2018年)春訓熱身賽的首度亮相。

胡智為去年(2017年)成功登上大聯盟,總計出賽6場,累計10局的投球,自責分率只有2.70。而今年的春訓,他依舊被光芒隊定位成為牛棚投手。

胡智為面對的第一名打者,是去年敲出19轟的選手Max Kepler。雙方纏鬥到滿球數之後,胡智為成功讓打者擊出飛球接殺出局。首度出賽有了好的開始,接下來胡智為積極攻擊好球帶,在兩好球之後,迫使打者出棒。

靠著隊友美技化解危機之後,胡智為只再用兩顆球,就成功抓下第3個出局數。總計1局的投球,胡智為面對3名打者全都解決,13球之中,最快球速有149公里。

今年春訓熱身賽的第一次登板,胡智為完美達成,球團交辦的中繼任務。而長期觀察小聯盟的專欄作家John Sickels,他認為胡智為的能力,其實有機會擔任球隊第4號的先發投手,就看看未來,光芒隊願不願意,給胡智為證明身手的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