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故意跌倒壓威少 帕卓利亞骯髒球風成公敵

勇士隊中鋒帕卓利亞(Pachulia),打球一向很髒,昨天他在對雷霆隊的比賽中,疑似故意摔倒,壓在「忍者龜」威斯特布魯克(Westbrook)的身上,試圖讓他受傷,雖然威斯布魯克最後沒事,但卻非常生氣,賽後直說帕卓利亞是故意的,塞爾提克隊一哥厄文(Irving)也出面聲援,希望聯盟得好好注意這個人。

勇士家裏迎戰雷霆,中鋒Zaza Pachulia的骯髒球風,再度引起爭議。

雷霆一哥Russell Westbrook,坐在地上不太高興,勇士最終大贏32分,可是Pachulia的小動作,讓雷霆不爽。忍者龜上籃似乎沒有和他碰觸,不過Zaza順勢倒下,壓在忍者龜身上,如果嚴重可能會受傷。賽後Westbrook非常生氣,連記者都被飆。

來自喬治亞共和國的Pachulia,打球一直很髒,早就為人詬病,去年西區季後賽,勇士和馬刺的系列賽,他就曾把黑衫軍一哥Kawhi Leonard弄到受傷,無法再出賽,至今仍無法回復水準,當時老教頭Gregg Popovich恨得牙癢癢。

雖然Pachulia這種球員是球隊需要的,但過去的骯髒歷史已經讓他成為公敵,塞爾提克一哥Kyrie Irving甚至發文表示,聯盟要好好注意這個人,實在太誇張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