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南市長初選電視政見會 6選將齊喊團結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前最後一場電視政見會,今天(2月26日)下午在民視登場。開始前,各個參選人都嚴正以待,有人做筆記、有人準備好手版講政見。擬參選人李俊毅,還拿出1杯寫著自己名字的咖啡,KUSO之前的咖啡事件。而6位擬參選人也在政見會前齊聲高喊「團結」、「民進黨加油」,先禮後兵。

民進黨6位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齊聲高喊「民進黨加油」,為民調前最後一場電視政見會揭開序幕。抽籤確定好辯論會的位子後,開始為登場作足準備。提神的咖啡也不能少,李俊毅還不忘嘲諷,上回電視辯論後的咖啡失蹤事件。

政見會場也顧及每位選將鏡頭前的高度平等,提供墊箱,上場前10分鐘,有人忙著演練手板,有人低頭猛k筆記,各個有備而來。

道具手板很受青睞,6位參選中人就有4位,政見全做成手版、一目瞭然,但也有人選擇記在腦海中,臨場應變。

6位參選人將再度交鋒,大家都說準備好了!會前媒體聯訪問到,外界關注民進黨初選競爭激烈,會不會影響民進黨團結?眾人紛紛表示沒問題。

強調民進黨不會分裂,綠營台南市長初選採用全民調,6位參選人誰將獲得提名,政見會上還要再過招。

(民視新聞/陳尹柔、宋弘麟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