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遛狗釀口角 同社區住戶爆肢體衝突

社區鄰居因遛狗爆發口角,演變成暴力衝突。新北市淡水一名盧姓婦人,在社區中庭遛狗,彎腰撿小狗排泄物時,住同社區的計程車司機開車返家,婦人擔心天色昏暗,司機沒注意到她,大喊了幾聲,雙方因而發生口角,沒想到,司機越說越火大,還下車毆打婦人兩拳。

深夜的社區警衛室,一名婦人滿臉驚恐,和警衛說了幾句,接著兩人一起到門口,只見一名戴帽子的男子,氣沖沖跑過來,作勢攻擊,到底怎麼回事?

原來是遛狗釀成衝突,24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淡水一名53歲盧姓婦人,在自家社區中庭遛狗,彎腰撿小狗的排泄物時,住同社區的計程車司機開車返家,迎面開過來,婦人擔心天色昏暗、對方沒看到,揮手大喊,說我人在路中間,車不用停一下嗎?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惹得司機不滿,甚至下車毆打婦人。

婦人被打兩拳,左胸挫傷,氣得驗傷到警局提告,兩個同社區的住戶,卻因為「遛狗」釀成暴力衝突,鄰居交惡,對簿公堂。

(民視新聞楊凱安、吳俊德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