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金鶯王牌出意外 挨球吻、互撞退場

水手與金鶯隊的王牌投手,今天雙雙發生意外,水手隊賽揚巨投赫南德茲(Hernandez),熱身賽第一場出賽,就被強襲球打中右手臂,立刻退場接受檢查;另外金鶯先發投手賈斯曼Gausman)狀況不佳,投不滿2局就狂丟5分,而且還在補位時和對方球員相撞,提前被抬出場。

去年(2017年)只出賽16場的水手王牌Felix Hernandez,沒想到在今年第一場熱身賽,就被小熊打者Caratini的強襲球直接命中右手臂。

Hernandez當場痛到手套都掉了,而且直接跪在球場上,露出十分痛苦的表情,隊醫立刻上場關切他的傷勢,Hernandez也隨即退場,同時立刻接受X光檢查。

「我剛接到檢查報告結果是挫傷,他接受X光檢查還好沒有骨折,不過他需要休息一陣子,我們這幾天還要持續觀察,雖然很不幸發生這樣的事,但還好並沒有非常嚴重,現在就只能看他往後幾天的狀況了。」──水手總教練塞爾維斯

水手球團為了保險起見,還會再對Hernandez做一次檢查,目前先將Hernandez放入每日觀察名單,而這場水手對小熊的比賽,形成一場打擊大混戰,兩隊最後是以9比9握手言和。

同樣出師不利的還有金鶯的Kevin Gausman,Gausman面對老虎只投了1.1局,就被打出六支安打失掉5分,狀況不但不好而且運氣也差,他到本壘補位的時候竟然發生意外。Gausman跑到本壘後方補位,結果和在打擊區準備的Candelario,直接發生碰撞。

Gausman退場後同樣也立刻到醫院接受檢查,看看有沒有腦震盪的情況發生,這場比賽金鶯動用9名投手,還是壓不住老虎火力,老虎終場就以8:6擊敗金鶯。

(民視新聞/王人瑞、黃俊諭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