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場均大三元 詹皇創史上最老達陣紀錄

NBA最新消息,騎士隊小皇帝詹姆士(James),今天再創生涯紀錄,在主場迎戰籃網隊的比賽,詹皇繳出32分12籃板11助攻的成績,締造二月份場均大三元紀錄,33歲的詹姆士,也是NBA最老完成這項紀錄的球員,同時也寫下生涯8千次助攻的里程碑。

二月份騎士最後一場比賽,小皇帝LeBron James,在家裡迎戰籃網,他只需要7個籃板6次助攻,就可以確保,單月得分、籃板和助攻場均大三元,James前三節很快就達標。

他最終繳出32分12籃板11助攻大三元成績,帶領騎士129:123擊敗籃網,33歲的James,15年生涯,第一次單月場均大三元,也刷新大帥Wilt Chamberlian,31歲最老達標的NBA紀錄,而最近費城一家企業,在克里夫蘭的公路旁,立了三個看板,希望小皇帝未來加盟七六人。

「(你最近兩天有開過480號公路嗎),我是沒有但我知道所有的事,480號州際公路有很多坑洞,你必須非常小心我不常開車,我都坐在後座看到你們說的看板,但人們在他們所處的城市,希望我為他們打球我的意思是,那很酷我覺得很讚。」──騎士隊球員詹姆士

記者還問到看完電影《黑豹》的感想,小皇帝則是龍心大悅。

「對我來說我從小沒想過,我能看到非裔的超級英雄,我從小就愛看超級英雄,坦白講我喜歡蝙蝠俠超人,也愛蜘蛛人鋼鐵人,但我從沒想過我這樣的也可以,因為英雄總是美國白人或其他白人。」──騎士隊球員詹姆士

另外,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在家裡迎戰國王,也大發神威,攻下最高的26分,還送出12次助攻,幫助拓荒者116:99獲勝,拿下四連勝,目前在西區僅落後第四名的馬刺1場。(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