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本土派大集結籌組「喜樂島聯盟」推動獨立公投正名入聯

由前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主席郭倍宏博士發起的「喜樂島聯盟」,今天將在台北召開記者會,正式宣示聯盟的目標《獨立公投,正名入聯》計畫,除了要在4月7日鄭南榕自焚紀念日成立,計劃號召十萬名志士一起督促蔡英文總統及立法院,在本土政權完全執政下立即修正新公投法,進一步推動2019年4月6日舉行獨立公投。

今天是228事件71周年,「喜樂島聯盟」籌組記者會,選在今天2月28日即美麗島事件「林宅血案」38周年召開,並將在鄭南榕自焚紀念日4月7日宣布正式成立,這兩個日子都是台灣近代民主發展史上最具代表性日子及重要里程碑,除了郭博士對聯盟提出的三個基本重要信念外,也顯示「喜樂島聯盟」對推動台灣人民以公投建立「台灣國」的最後一哩路,具有強大的使命感。

今天這場記者會,現場約有500位各界菁英參加,連署人士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副總統呂秀蓮,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高俊明牧師,總統府資政張俊雄、葉菊蘭、吳榮義及吳澧培等。獨派人士最高層級的集結,顯示各界對執政當局「維持現狀」的不滿,和對台灣前途的急迫感。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