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綠營示好?柯文哲穿一身綠亮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2017年)的親中言論,讓他與綠營關係降到冰點,不過,對於兩岸一家親言論,卻有近60%的民調支持,柯P表示可見多數民眾都降低緊張、減少衝突,和平只是一個期望,有趣的是,柯市長今天(1日)出席活動時,穿一身綠色的針織外套,讓人不禁好奇,這是在和綠營選民示好嗎?

穿著一身深綠色的針織外套,出席全台抗空污活動,柯文哲一改過去裝扮,只不過,下一秒怎麼又出現了一位柯市長啊?

藝人郭子乾:「戴口罩的問題就是大家聽不到,市長支持率多少47%,馬上再戴起來對不對,如果是問到衛生紙的問題,要講都在裡面也都沒有人聽到,屁股只有一個幹嘛用那麼多衛生紙,奇怪再把它遮起來。」

大酸柯P嘴巴愛放炮,郭子乾模仿起柯文哲還真的唯妙唯肖,不過,一套深綠色服裝,不禁讓外界猜測,這是在和綠營選民示好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穿搭沒有啦,這是他們說要配合郭子乾的。」

記者:「昨天被說是落跑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落跑是還好啦,每個人紀念228不一樣,老實講問我的話,我想這種一日北高一日雙塔,來作為228的紀念活動,我還覺得比較有意義。」

儘管前一天228被嗆落跑市長,柯P也不在意,而去年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一番兩岸一家親的親中言論引發民進黨支持者不滿,但根據最新民調,卻有將近60%的民眾認同柯文哲!

柯文哲強調自己只是講出民眾的心理話,不過柯P為了拼連任,連柯媽媽都「療」下去,過年期間打電話給了北市400個里長拜年,順便拉票!

記者:「柯媽打給400多個北市里長,會不會覺得她很辛苦,每個拜年?」

台北市長柯文哲:「喔,她這麼認真喔。」

記者:「柯媽好像擔心說你當總統,有5000個位置從國小同學抓來當都不夠。」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媽媽不會這樣講,我非常有自信,我媽媽講話比我聰明多了。」

到底有沒有談到選總統,柯P一笑置之,畢竟年底選戰還得先在藍綠夾殺中拼出一條血路!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建緯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