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刮刮樂有洋蔥...給看護500刮中100萬 爺:全都是你的

新竹一名老爺爺,平時都在外籍看護陪同下,到彩券行買刮刮樂、打發時間,過年期間,老爺爺刮中1500元之後,分了500元給看護吃紅,讓她也試試手氣,結果看護隨手挑一張,竟然中了頭獎100萬,大叫「爺爺,我中獎了」,而老爺爺立刻大器的說,百萬獎金都是妳的。

拼命刮,用力刮,新竹竹北這一間彩券行,一早買氣就很旺,客人絡繹不絕,因為店內最近誕生一位百萬得主,而且,還是一名外籍看護。

說起這位百萬得主,老闆娘印象深刻,因為中獎過程,滿滿的洋蔥,原來這名外籍看護,平時都會陪著老爺爺到彩券行打發時間,每次都5張連號一起買,是店裡的熟客,中獎當天,老爺爺刮中1500元,大方的分給看護500元,讓她試試手氣,結果這名看護隨手挑了一張,幸運的中了頭獎100萬,讓她驚喜萬分,急忙分享喜訊,老爺爺也很開心的對她說,中獎的錢全是妳的,溫馨的一幕,讓所有人看了都好感動,也覺得他們很有福氣。

老爺爺向店員透露,看護已經陪伴他多年,早已把她當女兒來疼,一直深怕有天自己不在了,看護該何去何從,如今中了100萬,老爺爺也放下心中大石。

(民視新聞/葉興凱 新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