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併桌互嗆 豆漿店變格鬥場

新北市永和知名的豆漿店,傳出鬥毆事件!兩名酒客,在店內一言不合、互相嗆聲,甚至撂人助陣,雙方從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暴力,警方獲報到場,將兩邊人馬架開,沒想到,疑似還被他們嗆聲,過程中,豆漿店變成格鬥場,椅子也被拿來當武器,把客人嚇到不敢上門。

凌晨3點多,豆漿店內突然大亂鬥,警方到場了解,男子不甩波麗士,不斷大呼小叫,用餐顧客嚇壞了,送餐的店員也躲到一旁,就怕掃到颱風尾,而男子的朋友在一旁,只能又拉又擋,就怕衝突再發生。

幾分鐘前,一名黃姓男子突然大暴走,拿起椅子砸張姓男子,對方不甘示弱,拳打腳踢,豆漿店一秒變成格鬥擂台。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吃宵夜時,和張姓男子閒聊,不過,當他開口問對方職業時,被嗆了一句「關你什麼事」引爆衝突,就連警方到場,也疑似被嗆。

併桌吃宵夜,喝醉為了一句話大打出手,最倒楣的還是永和這家知名豆漿店,好端端做生意,差點連店都被砸了。(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