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達批抹黑 翁章梁:別對號入座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即將民調,最近街頭掛出「不被黑金收買」競選布條,初選參選人縣議長張明達召開記者會,要黨中央遵從黨主席蔡英文不得惡意攻訐參選人,呼籲明快處理,對手翁章梁則回應,全民調各種勢力都會介入,要張明達不要對號入座。

就是這張寫上「不謊報自己25歲,不被黑金收買」的布條,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張明達陣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砲轟對手抹黑。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張明達:「向中央黨部提出嚴正的抗議,蔡英文黨主席一再交代,民進黨黨內選舉,不要互相攻擊,尤其候選人。」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翁章梁:「我只是在提醒選民,要注意這一次選戰是全民調,所以各種勢力,包括黑金勢力都可能介入,希望張議長不要對號入座,一起來反黑金。」

另外針對張明達陣營,指控翁章梁對他們抹藍,翁章梁同樣毫不客氣,要對手別對號入座。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即將民調,雙方砲火都很猛烈,這一戰可說是殺到刀刀見骨。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