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女子花滑金銀牌 兩美女運動員親如姊妹

平昌冬奧女子花式滑冰,由俄羅斯兩位美女運動員扎吉托娃以及梅德韋傑娃,包辦了金、銀牌,兩人雖然在賽場上競爭,但私底下的感情卻如同親姊妹,她們以深厚的友誼彼此激勵下,一起登上世界體壇的高峰。

奪下平昌冬奧女子花式滑冰金牌,年僅15歲的俄羅斯選手扎吉托娃,在回國後感性向國人道謝。

俄羅斯在冬奧女子花滑項目,拿下金包銀的佳績,而奪得銀牌的梅德韋傑娃,其實同時也是金牌選手扎吉托娃的同門師姐,以1.31分之差,梅德韋傑娃敗給師妹,只拿下了銀牌。不過賽後兩人在頒獎典禮上,還是開心的為對方祝福道賀。

不僅是同門師姊妹,其實私下兩人的感情,也和真的姊妹一樣親密。相差3歲的兩人,因為長期需要比賽集訓,相處的時間甚至比家人還要更多,一起練習、吃飯、拍攝宣傳照,親如姊妹的兩人,也是彼此場上進步的動力。

被稱做是史上最美的金、銀牌得主,15歲和18歲的兩人,在國際賽場上,因為實力和美貌兼具,受到非常多關注。而這對同門師姊妹私底下的好友情,也成為了競技場上,最佳的良性競爭範例。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