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店忙翻天 男子「察言觀色」爽吃霸王餐閃人

新北市淡水知名的鮮肉湯圓店,從過年到元宵節期間,生意好的不得了,沒想到,卻有顧客看準人潮多、店家忙翻天,趁著店員不注意的時候,用完餐,沒有買單,就偷偷離開,業者無奈調閱監視器,感覺對方鬼鬼祟祟,應該不是忘記結帳,而是想吃霸王餐。

湯圓店內顧客用餐、點餐,店員忙得不可開交,仔細看,其中一名男客人用完餐後,在座位上若有所思,東看西看,似乎在觀察什麼,接著發現櫃台剛好沒人,瞥了一眼,沒有結帳直接拍拍屁股走人。

這一起事件,發生在1日晚上7點多,位在新北市淡水的一間湯圓店,遲遲等不到男子來買單,老闆娘手上拿著的菜單,還是好生氣。男子點了145元,雖然金額不高,但吃霸王餐的行徑,讓業者相當不滿。

老闆娘、店員包湯圓的手沒有停過,過年到元宵節期間,正好是旺季,業績成長好幾成,男子看準店員忙碌,沒付錢就跑掉,雖然只是小錢,但讓湯圓店今年元宵節,感覺好差。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