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發威!對釀酒人先發2.2局猛飆8K

日本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春訓熱身賽第二度擔任先發投手,在客場面對釀酒人隊,他展現了超強K功,主投2.2局,面對12位打者,所有的出局者都是被三振,大谷的直球和變化球非常犀利,總共飆出了8K,雖然失掉2分,依然技驚全場。

大谷翔平第二度登板擔任先發投手,雖然在客場面對的釀酒人打者,並非正規軍,也不是官辦熱身賽,但大谷拿出真本事,還是讓人驚艷。

大谷的球路非常犀利,大小聯盟球員混雜的釀酒人,被K得滿頭包,他主投2.2局,用了52球,其中3球是暴投,面對12位打者,全部的出局數都是三振,總共飆出了8K,還一度用13球連飆3K,技驚全場。

雖然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2分,但大谷把各種球路都拿出來演練,包括直球,滑球曲球指叉球等等,下墜幅度非常驚人,也讓人印象深刻,搭配的捕手Rene Rivera認為,他的球非常刁鑽,大谷則自認還要再加強。

另外,美國的投手丘比日本高,大谷也還是適應中,這場投完之後,天使不急著讓他馬上打擊,因此,最快回到先發打線,恐怕要等到台灣時間週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