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坂先發兩局及格 陽岱鋼熱身賽首轟出爐

日本傳奇名將松坂大輔,他東山再起之路,有了好的開始,昨天(4日)他在日職熱身賽首度先發,雖然主投兩局被敲出一支全壘打失掉2分,不過最快球速有144公里,控球也到位,中日龍隊給松坂打了及格的分數,另外,效力巨人隊的台灣選手陽岱鋼,則是代打敲出兩分砲,熱身賽首轟出爐。

37歲的松坂大輔,今年球季要尋求東山再起,星期天(4日)晚上他熱身賽的初登板,先發面對樂天隊,第一局最快球速就飆到144公里,看得出來整體狀況還不錯。

今年松坂大輔加入中日龍隊,穿上99號球衣,現場也有死忠球迷到場為他加油,而第二局的投球,松坂面對樂天隊的洋砲Amador,一顆偏高的變化球遭到狙擊。小白球就這樣飛出了中外野的全壘打牆。

總計松坂大輔,這場比賽先發兩局,用31球,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兩分。賽後監督森繁和給了他及格的分數,至於松坂本人則是認為狀況普普通通,還需要再調整。

另外關心台灣選手陽岱鋼,他在巨人隊跟養樂多隊交手的比賽。第七局代打,抓到偏低的球路,一棒掃成左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去年因傷錯過開季的陽岱鋼,本季熱身賽展現企圖心,第三場球賽就敲出首轟,也幫助巨人隊,最終是以8:1擊敗養樂多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