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跨越安全島搭公車 老婦遭貨車撞死

新北市三重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老婦人一如往常出門看醫生,但沒想到她才剛從家裡出發,準備跨越馬路搭公車,但因為沒走斑馬線,被一輛小貨車撞上,人當場彈飛,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駕駛車速過快加上行人違規,導致悲劇發生。

天色昏暗,老婦人腳步緩慢,走在馬路上,準備穿越分隔島到對向,結果走沒幾步路,就被小貨車直接撞上,老婦人整個彈飛,接著在地面上翻滾滑行好幾公尺。

救護車火速抵達現場,熱心民眾幫忙導引,只見老婦人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無奈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現場留下將近30公尺煞車痕,婦人帽子還掉在一旁,貨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5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五段,這名45歲林姓駕駛準備送貨回程,77歲陳姓老婦人,每週一要到台北橋附近看醫生,想跨越安全島搭公車,司機反應不及撞上。

警方調查,駕駛酒測值為0,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老婦人一如往常固定時間回診,才剛走出家門沒幾步路遭遇橫禍,叫家屬怎麼接受。(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陳宥霖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