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台遭搖壞!業者怒PO網 奧客現身酸:沒寫不能

新北市五股又有娃娃機遭破壞,有顧客當著國中生的面,示範搖機台,結果搖著搖著,竟然把娃娃機給搖壞,業者上網控訴,電線整個被扯斷,完全故障,沒想到這當事人看到業者的PO文,還留言說上面又沒有寫不能搖,還怪娃娃機業者沒把機台固定好。

黑衣男子猛搖娃娃機台,一旁國中生看傻了眼,他發現有人在看,搖得更起勁,甚至對國中生比手劃腳,似乎在傳授什麼技巧,但激烈的搖晃下,沒多久機台就故障了,男子才離開,不只在學生面前做了最壞示範,這畫面看在業者眼裡好心痛。

打開娃娃機下方木板,裡面設備通通移位,連固定的木條都被搖壞,整台電線被扯斷,完全開啟不了,有夠誇張。

業者無奈將畫面PO網,搖壞娃娃機的顧客竟然私訊反酸,「是你本身機台沒固定好」。位在新北市五股這家娃娃機店,倒楣不止這一次,2月間,也有兩個常客,一天到晚來搖機台。

短短一個月內被搖壞好幾台,損失好幾萬,雖然機台早已用鐵條固定,依舊狀況不斷,夾娃娃只是遊戲,卻變成好像在搞破壞,業者只盼顧客自律,別再搞小動作。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