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勝出!翁章梁:打三通電話沒連絡到張明達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結果,由翁章梁勝出。面對初選過程的爭議,翁章梁今天(7日)強調,一切尊重黨中央處理,重點是黨內要團結合作,不過初選結果揭曉後,他透露打了3通電話給對手,卻始終沒聯絡到議長張明達本人。

翁章梁提到,「我昨天有打了3通電話給張議長,當然很遺憾沒有聯絡上張議長,我們還是會積極跟張議長這邊聯繫,包括我們這些所有的朋友,我們都很清楚跟他講,這場初選只是一個過程,在言語上包括在態度上,我想都要很清楚,初選是要挑出黨的候選人,參加年底的大選,它不是一個真正的選舉,我們希望能夠用整體的態度,包括我會用最誠懇的心,能夠讓黨在團結底下繼續往前邁進。」

初選結果揭曉後第二天,翁章梁照樣忙著跑行程,他強調,初選只是先選出代表民進黨的人選,重點是年底的選舉,希望不要因為過度競爭,造成初選失焦。

不過他也透露,曾打3通電話給對手,卻始終沒聯絡到議長張明達本人,如何處理爭議事件,就看黨中央按制度處理,他也會盡最大的誠意,弭平黨內競爭的裂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