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 陳其邁勝出

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民調出爐,陳其邁擊敗其他同志拿下民調第一。

(14:00更新)

陳其邁稍早舉行記者會時,表示結果出爐的第一時間,就向高雄市長陳菊和副市長許立明報告,也向幾位參選人致電。未來在2018選舉時,民進黨會展現民主高度共識,以虛心促成團結,成就高雄。

陳其邁也提到,過去幾年感謝花媽對晚輩的提攜,等花媽在日本的行程結束後,會再找時間向她請益。而高雄的精神是「創新打拚」,未來會以成為海洋首都為願景,致力於產業轉型,發展AI人工智慧,結合市民草根力量,延續「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13:15報導)

表態爭取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的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在代理高雄市長期間,其實就曾準備要直接參選市長,然而卻因高捷事件下台。

這次高雄市民進黨電話民調,最終陳其邁以35.90%的支持率,贏過趙天麟14.45%、林岱樺11.22%和管碧玲5.35%,將代表民進黨出戰2018選舉。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