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大咖沒人要 波拉斯:就差一通電話

大聯盟春訓已進行一半,但包括強投艾瑞亞塔(Jake Arrieta)、強打穆斯達卡斯(Mike Moustakas)等大咖,都還沒找到工作,他們另一個共通點,就是經紀人全都是波拉斯(Scott Boras),面對待業中的大客戶,波拉斯說,其實現在真的都很有機會,就只差一通電話而已

大聯盟春訓都快進行快兩星期了,但有人卻還找不到家,就像他。前天才滿32歲,Jake Arrieta卻沒有任何心情慶祝,到現在都還沒有球隊簽下他,同樣也找不到東家的還有Mike Moustakas,上個球季創下皇家隊史單季最多全壘打的紀錄,沒想到一樣還沒著落,另外還沒有家的大概還有去年重新找回身手的Greg Holland和10年的國聯打擊王Carlos Gonzalez,而這些大咖巧合的是,都同在一個經紀人旗下,叫Scott Boras。

大聯盟專欄作家莫洛希:「Boras今天早上跟我說,他不知道消息從哪來,但他的期待是在開幕戰當天,Moustakas會進入某隊的打線守三壘。」

號稱吸血鬼經紀人,但Scott Boras今年旗下球員卻各個喝不到血,通通沒飯吃,而Boras過去強硬的態度也有所變化,根據芝加哥太陽報的報導,Boras告訴大聯盟專欄作家Morosi現在就差一通電話,就可以確定這些人去哪了,不過這四個人去年薪資不過5000萬美金上下,今年肯定要的是翻倍的防老合約,所以真的是只差一步,還是放話說說而已,不論如何,Boras這個三月不好過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