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轟巨砲再度連線 洋基史坦頓打點開張

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費城人隊,50轟巨砲再度連勝,史坦頓(Stanton)雖然全壘打還沒開張,但敲出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熱身賽第一次有打點進帳,另外,年輕的主力投手塞佛里諾(Severino),首度先發3.1局,只被敲1支安打,可惜洋基牛棚放火落敗。

24歲的Luis Severino,熱身賽第一場先發,就讓新任總教練Aaron Boone印象深刻,尤其是變速球和滑球,他投了3.1局用了51球,飆出3次三振,僅被敲1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Severino去年戰績14勝6敗,自責分率2.98,美聯賽揚獎票選第三名,是洋基積極培養的年輕好手,也是今年開幕戰,先發投手的人選之一。

洋基隊先發投手:「我要繼續加強我的投球,繼續投變速球讓滑球更刁鑽,加強快速球的控球。」

接替Severino投球的火球男Aroldis Chapman,飆出春訓第一K,至於洋基打線,依然兇悍。

四局下半,游擊手Didi Gregorius,轟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洋基2比1超前比數,這個半局洋基攻下3分,五局下半,巨砲Giancarlo Stanton也建功。

五局下半,滿壘的情況下,Stanton敲出深遠一壘安打,帶著2分打點,這也是他春訓第一次打點進帳,洋基5比1領先,雖然全壘打還沒出現,但打擊率3成16還不錯,接下來強打捕手Gary Sanchez,再補上一支1分打點安打,洋基一度6比1領先,可惜救援投手無法守成,八局上半被逆轉。

五局之後費城人得到6分,包括Pedro Florimon打回的超前分,終場洋基就以6比7輸球。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