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一朗重返水手 熱身賽首登場打第一棒

重回西雅圖水手隊的鈴木一朗,今天(3月12日)首度在熱身賽登場,他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打開路先鋒第一棒,一朗出場時,受到隊友和球迷的熱烈歡迎,還有日本球迷高舉特製海報力挺,不過一朗可能近鄉情怯,今天3打數沒安打,還被3振2次。

經過2058天,鈴木一朗重回水手打線。

坐著球車進入球場之後,一朗也受到老隊友的歡迎,包括「國王」Felix Hernandez和Robinson Cano,都很開心能夠和朗神再次並肩作戰,球迷更是拭目以待,鈴木一朗春訓的第一場出賽,他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打第1棒,1局下半首度上場打擊,受到主場球迷熱烈歡呼。

一朗走進打擊區時還露出難得的笑容,可見重回大聯盟的比賽,他內心的滿足和開心,日本球迷也一樣,舉起歡迎一朗回來的大海報,幫他加油,因為又可以看到一朗這個招牌的打擊準備動作。

一局下半鈴木一朗首次上場打擊,這個外角偏高的球他選擇不出棒,結果被判好球遭到3振,2局下半他第2次打擊,有不錯的擊球點。

一朗這球打得紮實但卻遭到接殺,4局下半他第3度上場,是揮棒落空遭到3振,總計他單場3打數沒有安打還被3振2次,這場比賽一朗守備上沒有製造任何出局的機會,他在4局結束之後被換下場。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