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市場!老牌食品廠把手搖飲帶進超商

全台手搖飲料店商機每年上看500億元,光是店家就有2萬多間,根據調查,台灣每人每年要喝掉44杯手搖飲料,這也讓60年的飲料大廠嗅到商機,聯合3家手搖飲料店品牌,推出鋁箔包裝的手搖飲料,還特地找來藝人辜莞允及珍奶姊妹花站台,3位代言人穿著火辣,讓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細肩帶小可愛搭配超短皮裙,宅男女神辜莞允難得化身成手搖店員工,在台上用力的「搖落去」。單單只是辜莞允搖還不夠,以火辣身材聞名的珍奶姊妹花,也加入手搖行列,3個人一下俏皮的搖,一下性感的搖,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看準手搖飲料市場的發展,60年的飲料大廠,首度聯合3大手搖品牌,推出新型態手搖飲,強調口感和品質,搶進茶攤一條街要和傳統店面大PK。

首波進軍超商和量販通路,先推出3種新口味試水溫,包括奶茶、小檸檬紫蘇以及甜橙金萱,全都是手搖店的熱門飲品。

全台手搖飲料店據點多達2萬多間,1年商機上看500億元,根據統計,台灣每人每年要喝掉44杯手搖飲料,因此飲料大廠撩落去,進攻超商通路,能否成功吸引消費者嚐鮮,還有待市場觀察。

(民視新聞/翁子媛、羅執中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