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打擊又槓龜 春訓打擊率降至1成11

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昨天終結安打荒後,今天持續擔任先發指定打擊,結果四個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一之三振,春訓打擊率降到1成11,另外,天使隊一哥楚奧特,昨天在比賽中挨頭部觸身球,今天戴特殊防護的頭盔上場,絲毫不減火力。

雖然前一場比賽擊出安打,但是大谷翔平的打擊還是沒有明顯起色,這場面對紅人的比賽,他前兩次打擊都是擊出滾地球出局,包括第二次是棒子打斷了。

雖然這球大谷打得不錯,可惜棒子斷掉,影響力道,第三次打擊他終於把球帶飛,可惜這顆左外野平飛球,被野手撲在地上接殺。

這場比賽大谷打滿全場,看得出來天使教練團想要多給他實戰的機會,只是第四次上來他遭到三振。

大谷單場4打數沒有安打,春訓打擊率降到0.111,這種表現可能會讓他有點沮喪,而天使更怕的是這種事情。

今年年薪超過3000萬美金的「鱒魚」Mike Trout前一場面對遊騎兵的比賽遭到頭部觸身球,讓球隊看得膽顫心驚,還好Trout沒有受傷或是腦震盪。

這場面對紅人的比賽他依舊先發上陣,但是戴著有加強保護的頭盔,避免再有意外發生,而且還擊出一支安打。這場比賽最後天使以4:3獲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