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美少女莎賓娜崩壞? 4年過後竟變這樣

還記得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嗎?2014年她來台比賽時,因為甜美的外型和120公分的長腿,被封為是「9頭身美少女」,迷倒不少男性。不過,最近卻有網友發現,莎賓娜外型變了許多,不只嘴唇變厚、鼻子變挺,整個人還成了「網紅臉」,懷疑她是不是去整形了。

有著洋娃娃臉孔,120公分超長雙腿,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2014年來台比賽時,因為空靈氣質與「9頭身」的驚人比例,讓她迷倒不少男性,但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濃妝,挺鼻,你還認的出來她是誰嗎?粉絲通通都認不出來啦!

過去受封「最正排球美少女」的莎賓娜,今年已經21歲,最近有網友追蹤她的IG發現,近期莎賓娜的五官有了變化。

不僅嘴唇變厚、鼻樑變挺,原本較為圓潤的鼻頭也變尖,臉頰的蘋果肌比過去還要澎,原本空靈的氣質消失了,變成了一張「網紅臉」,讓不少網友覺得塑膠味有點重,紛紛懷疑她是不是去整形了。

醫生說,真的是女大十八變,但只看照片難以判定有沒有「加工」,還是要看本人才會準。不過隨著整形傳言甚囂塵上,也有人出來緩頰,認為是化妝的關係,也可能是修圖軟體修太大,但從清純少女,轉變為成熟女人。

看來不少民眾,還是喜歡她以前清純的樣子,一下子這麼大的轉變,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民視新聞/李宜蕙、李澤民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