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租屋糾紛 中和包租婆家門遭灌三秒膠

新北市中和有老婦人,家門的門鎖三番兩次被人惡意破壞,她請人幫忙裝設監視器,果然拍到嫌犯,一名年約70歲左右的老翁,趁著沒人注意時,把三秒膠灌入門鎖,鎖頭整個報銷,擁有多間房產的老婦人說,自己沒有與人結怨,警方初步研判,可能和租屋糾紛有關,還在調查中。

老翁戴著黑色帽子、口罩,刻意將臉部遮掩,他來到民宅前面,不是要找人,而是拿出三秒膠,猛灌門鎖,犯案後從容離開,畫面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類似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新北市中和一名金姓獨居老婦人,門鎖三番兩次遭破壞,監視器業者受委託,幫忙安裝監視器揪嫌犯,果然拍到可疑老翁。

門鎖整個拔掉,外出只能用繩子綁住門,居家安全出了問題,門上還留下松香水痕跡,住戶曾經想要融化三秒膠,但完全行不通,還是沒救,只能換新的鎖頭。

83歲的金姓老婦人,在中和興南路一段有許多房產,退休後在家養老當包租婆,她認為自己沒有與人結怨,門鎖卻被破壞,搞到一度有家歸不得,至於是否和租屋糾紛有關,警方還要調查。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