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契斯3分砲5打點 洋基三砲皆有貢獻

當各界都把洋基春訓焦點放在法官賈志(AaronJudge)和剛交易來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兩位重砲身上時,強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卻繳出亮眼成績單,今天在面對海盜的熱身賽敲出三分砲攻下五分打點,加上兩大五十轟重砲也都有貢獻,洋基終場9:5輕取海盜。

終於輪到去年才加盟的Sonny Gray先發,一局就有表現,不過但今天有人要跟他搶鏡頭!那就是洋基投手好朋友Sanchez啦,大火都把焦點放在法怪雙砲上,Sanchez可不想讓大火遺忘他,三分砲出完,打點繼續賺

單場四支二,五打點,Sanchez春訓熱身賽出賽10場,3轟、9打點和打擊率破3成7,攻擊指數直接破1100有夠恐怖,連老學長Garnder都說,Sanchez才是陣中最有天份的打者,「他很危險,擊球力量很恐怖,是一名打擊相當全面的打者。」法官聽在耳裏,也要用棒子證明自己。

單場2之2外帶一分打點二壘安打,法官大人今天槌子也燙的很,Stanton哪怕沒安打,滾地球還是送的了隊友回家,洋基這三砲就貢獻球隊9分得分中的8分,終場輕取海盜,洋基的打線,真的找不出哪裡用洞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