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變得「不一樣」!信義區現繽紛彩色空橋

台北市美化市容,2017年底已把18座的配電箱做3D彩繪,搖身一變成為販賣機、咖啡機、娃娃機,意外成為打卡熱點,現在又有策展團體,邀請了10位國內外藝術家,不僅要把信義區灰白的空橋增添繽紛色彩,也在四四南村等地發揮創意,將藝術帶入台北街景。

紅的、黃的、藍的,各種色彩把信義區2.3公里的灰白空橋,變得好繽紛,有策展團隊找來10位美國、台灣、法國、英國的藝術家,要用色彩為台灣注入新表情。

這位美國的藝術家更是用毛線把空橋包起來,而不只信義區空橋,就連松山文創、四四南村等地,都將可以看到他們大展身手。

讓藝術家就地及即興發揮,嘗試建立台北獨特的城市表情,其實台北市府多年來也一直在推動市容美化,不少民眾遠遠看,還真的「上當」。

醜醜的灰綠色配電箱,搖身一變成為販賣機、娃娃機、咖啡機,目前已有18座3D彩繪,走在街道找驚喜,也變成打卡熱點。

(民視新聞/李宜蕙、宋弘麟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