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別人性命開玩笑! 男酒駕第七次又被逮

桃園一名39歲黃姓男子,先前已經6度酒駕,被法院判刑,最近一次因為繳不出罰金,入監服刑7個月。但黃男不知悔改,上個月又騎車行經桃園八德區附近時,又被員警發現渾身酒氣,酒測值還高達0.95,檢察官這次請求加重刑期,希望讓他記取教訓,不要一再酒駕。

男子坦承自己喝了很多,坐在機車上,眼神渙散,反應遲緩,連員警問的問題都快回答不出來。

男子想了很久才完整說出自己的身分證字號。桃園警方上個月,在八德區介壽路二段巡邏時,發現這名黃姓男子,騎車遙遙晃晃,上前盤查,現男子滿身酒氣,酒測值竟然高達0.95,早已超過公共危險最標準,而且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黃姓男子打零工維生,之前有6次酒駕紀錄,前年更因為繳不出罰金,被關了7個月,這次又再度被抓,檢察官痛批,男子一犯再犯,不知悔改,這次請求加重刑期,希望他能夠真正記取教訓,別再一直酒駕,拿別人生命開玩笑。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