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取締!壯漢闖紅燈竟暴打痛毆2員警

嘉義一名身材壯碩男子騎機車闖紅燈,警方上前取締,居然加速衝撞員警,接著對警方揮拳痛毆,兩名員警立刻持警棍反擊,29歲林姓男子才放棄抵抗,員警雙雙掛彩,而男子母親趕到派出所,表示男子有思覺失調,但又無法出示就醫紀錄,警方最後以妨害公務和傷害罪嫌,將他移送。

下午將近三點,這名男子對著員警暴打揮拳,拉扯間,男子上衣被脫下,他依舊對警方持續攻擊,兩名員警拿出警棍反擊,雙方纏鬥好幾分鐘,29歲的林姓男子最後才放棄抵抗,而讓人傻眼的是,他是因為闖紅燈,不服取締毆打警方。

嘉義北鎮派出所員警林奇宏:「攔查當下,他不願配合受理便衝撞警方,當時執勤同仁倒地後,馬上遭出拳攻擊。」

男子闖紅燈,警方在嘉義市自由世賢路口將他攔下,當時站在他所騎乘機車前面,沒想到,他居然加足油門往前衝,造成員警倒地,背部挫傷,扭打中,制服上一整排扣子全掉了,臉也被打得紅腫,而男子的母親一來,就說兒子有思覺失調,拿不出就醫紀錄,還要求先送醫治療頭部。

男子對著鏡頭還能打招呼,不覺得自己有錯,而警方要對他提出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