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姐的逆襲!假扣押前男友公司房產

鍋具女王「菲姐」和前男友丁洋機,5年前感情生變後,不甘心辛苦40年一起打拼的事業,被前男友整碗捧走提告要求賠償1000萬元股利案,儘管一審敗訴,還在上訴中,但高院認為前男友有隱匿掏空公司資產的嫌疑,裁准假扣押,查封3處房產,儼然是「菲姐的逆襲」。

談起前男友丁洋機,菲姐忍不住哽咽,5年前感情生變後,鬧到對簿公堂,儘管法院認定男友當負責人的公司,有40萬股股份是她的,要給她500萬代言費,但至今一毛錢都沒拿到。

日前菲姐上門討錢,兩人不但惡言相向,還鬧到連警方都上門關切,舊情人撕破臉,菲姐更發現,前男友用借貸方式將公司近半資產逐年轉到個人名下,涉嫌隱匿、掏空共同資產,因此向高院聲請假扣押前男友與公司資產共1000萬元,法官日前先裁准假扣押,讓菲姐總算鬆了口氣。

當年菲姐為愛賣鍋,還學做菜,沒想到卻落得連「菲姐」兩字商標都不能用,自認復仇第一步成功,但前男友也不服氣,昔日愛侶變怨偶,每次相見都越來越難看,到底菲姐復仇記能不能成功?官司纏訟5年,還要繼續打下去。

(民視新聞/陳姵妡、郭文海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