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撞遊覽車棄車肇逃 警五楊高架一路追

國道上怎麼會有人在夜跑?原來是酒駕肇事還想落跑!一名男子喝醉開車,在五楊高架擦撞上遊覽車,男子發現闖禍後先加速肇逃,後來車子拋錨,他乾脆下車拔腿狂奔,警方獲報後一路鳴笛,在五楊高架的路肩將他逮捕,而男子酒測值竟然高達1.04。

國道上一名男子在路肩上狂奔,車流的速度都不慢,一輛一輛從他身邊呼嘯而過,實在有夠危險,只是晚上這麼暗,難道是在國道上跑馬拉松嗎?

國道警察用擴音器大聲喝令,並將人攔下,這名男子氣喘吁吁,自己闖了大禍、撞了車還想狡辯。

14日晚上10點半左右,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林口段南下,當時這輛黑色轎車準備切換車道,在43.5公里處卻不慎擦撞遊覽車左後方,誇張的是他又往前開了6公里,接著發現車子拋錨,決定棄車逃逸,跑了一公里,在50.5公里處被逮,想下交流道還得再跑6公里,還好國道警察緊急攔截。

年約40歲潘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04,幾乎是爛醉程度,竟然還開車在國道高速行駛,簡直就像不定時炸彈,好在遊覽車上的乘客都沒受傷,只是這跑路的脫序行為,不但罔顧其他用路人安全,也拿自己的命開玩笑。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