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薇淩錯失封后機會 起亞菁英賽並列第七

LPGA起亞菁英賽,我國好手徐薇淩在前三輪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只落後領先者一桿,非常有奪冠的機會,在今天最後一輪的比賽,雖然徐薇凌打出不錯的70桿,但韓國選手池恩熹表現更加出色,甚至以可遇不可求的一桿進洞勇奪第一,讓徐薇淩最後以並列第七作收。

我國高球好手徐薇凌,在LPGA起亞菁英賽,前三輪繳出低於標準桿10桿的206桿。總成績落後三位並列排頭的選手,僅僅只有一桿。而最後一輪的比賽,徐薇凌繼續維持,絕佳的擊球狀態。

徐薇凌在第四輪,抓下四個Birdie,吞下兩個Bogey,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成績。不過,這個數字還是沒有辦法,追上在前面的領先選手。最終徐薇凌以總桿數276桿,並列第七名坐收。雖然無緣封后,但徐薇凌本季四場比賽,已經有兩場在前10名,今年的表現非常令人期待。

那至於這場比賽,到底是誰打得如此出色,讓徐薇凌苦苦無法追趕上去呢!韓國選手池恩熹,開心跟桿弟擊掌慶祝。因為他在第14洞的三桿洞,打出一桿進洞的精采表現。而且他還獲得,由贊助商特別提供的獎品,汽車一台。

而池恩熹,也靠著這次的老鷹加持,最後一輪繳出所有選手最佳的67桿,以272桿成功封后。值得一提的是,這位韓國選手,不但拿下大約786萬台幣的冠軍獎金,也因為一桿進洞,加上冠名贊助商的原因,一口氣抱回兩台汽車,成為最大贏家。(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