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家姊妹搶十苦戰 晉級邁阿密網賽女雙八強

在邁阿密網賽合體雙打的詹家姊妹,今天在第二輪遇到考驗,與烏克蘭與塞爾維亞的組合,雙方大戰77分鐘才分出勝負,兩邊發球局狀況都不佳,屢屢互破發球局,最後打到超級搶十,一度以6比7落後的詹家姊妹後來居上,驚險晉級八強賽。

邁阿密首輪速速直落二晉級,詹家姊妹次輪碰到烏克蘭Bondarenko和塞爾維亞的Krunic,可就沒這麼輕鬆了。

首盤雙方上演互破發球局大戰,詹家姊妹第八局破了對方發球局6比3搶下首盤。不過來到第2盤戰局大轉變,二盤「詹家姊妹」三次發球局沒有一次保住,很快就以1比6落敗,雙方進入超級搶10分勝負。

關鍵時刻,兩邊的發球依舊不理想,詹家姊妹被破了4次,但也破了對手5次發球,一度6比7落後的詹家姊妹讓人看的超級緊張,好險及時刻穩住陣腳。

靠著連破對手2次發球,加上自己保住最後2次發球機會,後來居上的詹家姊妹花了77分鐘,最終才艱困的以6:3、1:6、10:7驚險獲勝,休兵一天後、準備和同區第6種子的捷克組合拚四強,加油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