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思齊、張志豪背靠背全壘打 中信兄弟6:3統一獅

中信兄弟今晚在台中洲際主場迎戰統一獅,兩隊的先發洋投在前5局表現精彩,形成低比數的投手戰,但中信兄弟在7局下半大舉反攻,靠著周思齊和張志豪打出背靠背全壘打,單局灌進5分,中信兄弟終場就以6:3擊敗統一獅,拿下本季第1勝。

尋求今年(2018年)球季第1勝的中信兄弟,派出曾經和陽岱鋼在火腿隊當過隊友的新洋投萊福力先發,他今天主投5局只失1分,處女秀表現不錯,至於統一獅的先發投手羅里奇,則是頂著6年大聯盟資歷的光環,前5局同樣只失1分,飆出6次3振。

中信兄弟在6局上半換上王則鈞中繼,他投出的第2球,就被Take潘武雄一棒掃向右外野,打破兩隊平手僵局。

前6局威風八面的羅里奇,在7局下半接連被打出2支安打後退場,統一獅第2任後援投手鄭鈞仁表現不佳,先被林書逸打出2分打點3壘打,接著再被周思齊轟出個人單場第2轟。

4棒的張志豪再來個海底撈月式的揮棒,和周思齊連線打出背靠背全壘打。

中信兄弟在7局下半攻下5分大局,最後就以6:3擊敗統一獅,拿下本季主場的第1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