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刀流驚艷大聯盟 大谷翔平首球敲首安

萬眾矚目的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天(30日)一如球隊安排,在開幕戰以第八棒指定打擊亮相,面對大聯盟生涯的第一球,大谷翔平二話不說,立刻掃成右外野安打,不過接下來的打擊就沒有收獲,總計大谷生涯首戰,5打數1安打,運動家最後在延長賽第11局,以再見安打擊敗天使隊。

先發出賽的大谷翔平,看準第一球出手攻擊,這支穿到右外野的滾地安打,是OHTANI大聯盟生涯的第一安,球隊也按照慣例,將這顆非常具有意義的小白球,送到休息室收藏起來。

漂亮敲出生涯首安,現場主播也讚賞大谷翔平的打擊動作。這場開幕戰,天使隊客場挑戰運動家隊的比賽,OHTANI擔任先發第八棒的指定打擊。

只不過就在敲出首安之後,大谷翔平接下來的打擊,就沒有再為球隊做出貢獻,第4局、第6局、第9局,以及延長賽第11局的打擊都是以出局作收,總計他以打者身分,在大聯盟的第一場先發,5打數敲出1支安打。

而最後這場比賽,主場的運動家隊在11局下半,靠著MarcusSemien的再見安打,以6:5擊敗天使隊,雖然開幕戰出師不利,不過天使隊的總經理BillyEppler,還是特別談到,他對於大谷翔平本季的期待。

天使隊目前的規劃,會讓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並且在登板的前後各一天強制休息。另外的時間,就會讓OHTANI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出賽。

而天使隊的下一場比賽,就在星期六的早上10點半,大谷翔平很有機會,再度被排進先發打線。屆時,我們也將會帶來精彩賽事的現場直播,請球迷朋友敬請鎖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