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開幕戰牛棚放火 光芒單局6分大逆轉

大聯盟團隊薪資最高的紅襪,開幕戰在客場出戰同區的光芒隊,王牌先發塞爾(Chris Sale)繳出6局9K無失分的好表現,菜鳥戴佛斯(Rafael Devers)也助攻兩分打點,沒想到紅襪牛棚在第8局大崩盤,讓光芒一口氣攻下6分大逆轉,終場紅襪以4:6輸掉開幕戰。

帶著春訓全大聯盟的最佳戰績進入開幕戰,紅襪全力求勝的心情,一看就知道。就靠著這一支落點巧妙的安打,Nunez一口氣直奔本壘,直接收下支場內全壘打,大聯盟Statcast系統重播,Nunez花了15.87秒,跑回了這支全壘打,真的是有夠拚命,而一樣拚命的還有他。

春訓結束前還因為本壘衝撞不確定能不能上場,Rafael Devers生涯首度開幕戰就繳出貢獻,全場兩分打點,加上先發Chris Sale6局9K只被敲出一支安打的精采表現,紅襪一路領先,但一個8局下就風雲變色。

Denard Span一棒深遠右外野安打,光芒串聯安打造成的滿壘,一口氣就追平了比分,紅襪提油上場的放火牛棚是野火燒不盡,一波接一波。

場地高彈跳,Boagerts趕過去也來不及,終場紅襪4:6慘遭逆轉吞敗,週六第二戰由紅襪另一位賽揚級左投David Price掛帥,對戰光芒春訓大殺四方的Blake Snell,早上7點直播,不見不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