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曉萍」人生騙局終解開 戲外王瞳真的扭傷腳

王瞳

藝人王瞳在八點檔《幸福來了》中,堪稱「災難女王」,連網友也幫她取名為「衰曉萍」。戲裡的王瞳除了哭戲數量第一名之外,更常常水裡來、火裡去,讓大家心疼不已,最近王瞳行程滿檔,卻因為練舞不慎跌傷腳,而由於平常沒有好好休息,受傷當下王瞳還說自己感覺奇妙。

《幸福來了》近期劇情高潮迭起,「曉萍」終於恢復能恢復本名,不須再冒充「雅芬」,綁架她的「建國」也順利被逮捕,收視率在此時達到巔峰。

而王瞳雖然八點檔拍攝行程滿檔,還是特地撥時間拍攝民視金鐘幸福好戲《微笑.淚》,更加入《舞力全開》,參與國標舞競技,旁人都稱她是「鐵瞳」,她則說工作滿檔是最幸福的事。

因為除了戲劇還參加國標比賽,王瞳不是在拍戲就是在練舞,日前練舞時不慎扭傷腳踝,她硬撐到練舞結束才讓爸爸載去就醫,她說這種痛感真的很難形容,「真的很痛,但可能累過頭,所以感覺有點奇妙」。

王瞳戲中受傷,戲外也扭到腳

王瞳表示最近工作滿檔,沒有好好休息,才會不小心讓腳拐到,去診所就診的時候,發現是腳的韌帶撕裂傷,醫生也說她必須暫停跳舞,至少吃藥跟休息2個月,讓爸爸當場嚇壞。醫生當下要幫她轉大醫院看骨科,但王瞳卻因為後續有安排工作,決定先不轉骨科。所幸八點檔《幸福來了》劇情中,王瞳剛好要拍住院畫面,因此就算扭傷腳,還是能無違和繼續拍戲。

而意外發生後,王瞳男友艾成很心疼她受傷,猛叮嚀王瞳要確實吃藥以及保養傷口,爸爸現在也接送王瞳拍戲,讓她覺得自己很幸福。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