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清壘三壘打 小熊10:6馬林魚

達比修有加盟小熊的第一場例行賽先發對上馬林魚,達比修有撐不滿5局就丟掉5分退場,表現並不理想,小熊靠著布萊恩在10局上半打出清壘的三壘安打,最後就以10:6拿下勝利。

穿上小熊球衣,本季首度先發的達比修有面對馬林魚第一局就出狀況,達比修有才剛丟掉兩分,隊友Schwarber很快就幫他在二局上半討回顏面。

達比修有這場比賽控球不理想,前三局就出現兩個觸身球保送,而且很少讓馬林魚打者出現揮棒落空的情形。

終於在五局下半出現大亂流,達比修有只投了4.1局,就被打出5支安打失掉五分,投出四次三振和四個四死球保送,在小熊的初登板表現不佳。

小熊在六局上半攻下一分,但馬林魚也在八局下半,靠著捕手Holaday的適時安打追平比數,兩隊在九局打完依舊平手,讓比賽進入延長賽。

小熊三壘手Bryant在10局上半兩出局後,打出清壘的二壘安打,一舉摧毀馬林魚反攻氣燄,小熊終場就以10:6擊敗馬林魚,四連戰前三戰拿下兩勝一敗。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