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日路跑響應「減塑」 胡瓜、修杰楷共襄盛舉

週日一大早,總統府前有一場「2018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吸引了將近1萬7000名的跑者,共襄盛舉,這次路跑以「減塑」為主題,除了邀來了藝人修杰楷擔任鳴槍手,58歲的胡瓜,更是第一次參加路跑,就是要藉此呼籲,環保的重要性。

槍聲一響,跑者們從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熱鬧開跑,週日清晨6點「2018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吸引了1萬7000人來參加,一起為減塑而努力。藝人修杰楷,也特別來共襄盛舉。

藝人修杰楷:「地球日今年主題是減塑,為了地球而跑,意義不太一樣,之前我參加過很多路跑活動,這是第一次以鳴槍手身分站在台上,為大家加油。」

呼籲民眾一起身體力行,減少塑膠使用,要用行動來愛地球,而除了修杰楷第一次擔任鳴槍手,為了路跑獻上第一次的,還有他!

藝人胡瓜:「第一次路跑很興奮,昨天晚上想說早一點睡覺,10點躺下去,失眠到凌晨3點。」

58歲的胡瓜,第一次參加路跑,興奮之情,完全寫在臉上,不過一問到好友狄鶯和孫鵬赴美救兒的事情,胡瓜笑著避談此事,就順勢麥克風遞給了一旁的修杰楷,雖然不回應八卦話題,但胡瓜還是用行動表示,減少塑膠使用,才能環保愛地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